山河远赴

远方很远,步履别停

【李泽言x你】城市漫步剧情改编扩展-音乐课

不行了,傲娇的李总真是太可爱了😍,表白太太!😘 @暖言qwq

暖言qwq:

#ooc致歉
#城市漫步剧情改编扩展-弹钢琴
#李泽言x你

背景:交往前

风和日丽的一天,在西月里街慢悠悠的散步,前方一位哭丧着脸的女士吸引了你的目光。上前询问,得知她是艺术馆的老师,今天突然有些急事,可待会孩子们就要上音乐课了。你稍加思索,嗯…自己也算是个钢琴十级的人了,虽然很久没弹过了…“我来帮你吧,我也算是会些钢琴。”女士听罢拉着你的手连声道谢。

来到艺术馆,孩子们对于新老师的出现似乎并不惊讶。一个小女孩跑过来拉着你的手,“哇新老师长得真好看!”。另一个小男孩走过来拉着小女孩走回座位,边走边嘀咕着,“别给老师添麻烦。”仿佛是个小大人般,你不知不觉被他们俩逗笑了,真是可爱的孩子呀。

“孩子们想听什么呀?”坐在久违的钢琴前,好久不弹了,还有些紧张…
“老师弹什么我们听什么!”孩子们齐声说道。
“嗯…那就弹小星星变奏曲吧~”

流畅的音符从指尖流出,有的孩子跟着唱了起来,钢琴声和童声交相辉映,听着很舒服。

不知不觉已然下课,旁边的辅导员走了过来,“下课啦,孩子们快跟着爸爸妈妈回去吧~需要老师送的举手!”三位小朋友齐刷刷的举起了小手。你有些为难…自己都是步行的,三个孩子跟着你走路肯定是不行的,但三个孩子你也抱不动…辅导员看出了你的为难,“以往都是老师送他们去地铁站,家长在那边等他们…”


“今天,我开车送。”

?!李泽言?!你的呼吸一窒,他怎么在这儿…你转头疑惑地望着他,他却只是带着孩子们向车走去,顺便给了你一个“过来”的眼神,你满腹疑团的跟了过去。

“那就麻烦你们啦!”身后传来辅导员感谢的话语。

阳光并不刺眼,照在身上暖暖的,你牵着孩子们的手,看着他们安全的坐进座位,他们真乖。

车开的不慢,但是很稳,你转头看向李泽言,“今天你怎么在那里?”。“下午工作不多,去看画展了。”这么说来,音乐教室就在艺术馆旁边啊!“那……”刚想问为什么他去看画展,会出现音乐教室。
后座传来一阵骚动,小女孩靠近你的座位后方,“老师!这个叔叔是不是……你的,男朋友呀!!”噗,你忍俊不禁,心里暗暗的想为什么小小年纪就这么八卦,悄悄转过头,尽可能压低声音,“不是啦!!是我的上司。”“哇…那真是太可惜了…叔叔这么帅,和老师好配的诶…”小女孩嘟囔着嘴眉头皱在了一起,那样子别提有多可爱了。诶有吗!你没忍住赶紧和她解释,“你别看他这么帅,其实性格古怪着呢,整天就喜欢使唤你老师我!”李泽言是挺帅的啦,但他居然这么招小孩子欢迎的嘛…还真是看不出来。你偷偷瞥向驾驶座的李泽言,却看到他正看着你。

?!你羞得满脸通红,那刚才和小女孩的悄悄话是不是都被他听到了………哇好丢脸啊……不行!气势上不能输!
“李总,请你好好开车!孩子们的安全是非常重要的!”
李泽言看着你明明满脸都写着尴尬,却硬是要逞强,终是没忍住笑出了声,

“你是笨蛋吗,现在是红灯。”



“到了。”如坐针毡的你听到这句话迫不及待的打开车门,带着小朋友们进了地铁站。“老师再见!”“嗯再见哦!”你微笑着朝他们挥挥手。转身想走回家,却看到李泽言迎面走来,你想起刚才的事情还没问完。“对了李总…”还没等你开口提问。李泽言仿佛知道了你接下来的问题,“看完画展,听到有人弹琴就听了下,然后发现是你。”“可是你一直等到我下课才出现,啊,你不会一直在门外听到我下课吧?”你有些惊讶的看着他。

“…………不早了,我送你回家。”一抹可疑的红晕在李泽言脸上浮现,他别过脸去,拉着你的手,“快走。”

肯定的啦!!这个傲娇的总裁,就不能坦率一点嘛!你越想越开心,“扑哧”笑了出来,李泽言瞪了你一眼,你鼓起嘴看着他,丝毫不畏惧。

这个总裁,偶尔也有可爱的一面嘛。


当以后和他在一起的时候,你才发现,
其实,他一直,都很可爱♡♡
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