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河远赴

远方很远,步履别停

恋与制作人 —— 四人帮你取暖

许撩撩是真的撩,还有怼怼,你也太傲娇了,看着女主抱你你心里乐,嘴上还要怼一句睡相难看,服了您了😂

小龟🐢:



▼感觉今天特别冷

▼想找老公们取暖



【李泽言】


李泽言推门进来的时候,眼尖地看到你趴在冰凉的大理石地板上。

他皱了下眉头,蹲下来走到你身边。看着你眼皮下的黑眼圈,伸出手撩起你遮住你五官的碎发。

“唔……李泽言……大混蛋……我明明那么努力……”

闻言,李泽言勾起一抹笑意。把你打横抱轻柔地放在床榻上,低下头在你额头上温柔一吻。

“冬天还趴在地板上是想感冒吗?”

你迷糊的感觉有点冷朝李泽言蹭了过去,整个人把着不放。

李泽言毫无波动的双眸抖动了一下,低头看着你熟睡的脸庞。竟然让你乖乖抱着。

“睡相真难看。”






▲白起。





大概是冬天的原因,你最近老是忘记戴手套还有围巾。刺骨的寒风让你缩了缩脖子。

你四周环顾了一下,小跑进了奶茶店,点了一杯热腾腾的奶茶。

奶茶的温度正好让你手上不那么冷,你低下头吸了一口奶茶,感觉整个人都温暖起来了。

你刚刚走出奶茶店。倏然,你眼前突然被挡住了视线,你微微抬眸看到白起高大的身躯站在你面前,正好帮你抵住吹来的寒风。

“又没戴手套?”

“走得急,忘了。”你吸了一口奶茶,“睡过头了,太冷了。”

“………”

白起看着你冻着打哆嗦的样子,捧着奶茶竟可能的暖一暖,抬眸与他视线对视。

“白起,我冷。”

“知道冷还不穿点。”

“忘了嘛……”

白起叹了口气,“走吧,我送你上班。”

听闻,你扬起笑容,扑进他温暖的怀抱里。

白起揽着你的腰,他的大衣把你们两个包在一起。

“还冷吗?”

“不冷了。”





周棋洛 …



说到四季,你最讨厌的莫属冬天了。冬天不仅冷,还要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,感觉自己就如同熊一样让你很讨厌。

你本身就是怕冷的体质,每到冬天不管穿多少手都是冰冷的。所以你讨厌冬天。

你伸手掏出手机,看了看约定的时间。你捧着早已变冷的咖啡,把脖子缩在围巾里,眼里望着因大雪而堆积白雪皑皑的美景。

“薯片小姐~”

身旁传来熟悉开朗的声音,你转头与他正好对视上。

“周棋洛,你不冷吗?”

你看着他穿只穿着大衣高领毛衣,为了乔装打扮还戴了假发,黑框眼镜遮住他特别的双眸。

“薯片小姐很冷吗?”

“我怕冷…”

“这样啊……”周棋洛想了想,伸出温暖的大手覆盖上我冰凉的手上,“我的温暖给薯片小姐你就不冷了。”

你微红的低着头,还好围巾遮住你偷笑的模样。

“那我们走吧!今天一天我都属于薯片小姐!”





▲许墨。




“许墨,你喜不喜欢冬天?”

你看着翻着书页的许墨停顿了一下。

“说不上喜欢吧,那你喜欢吗?”

“我不喜欢。”你把头蜷缩在围巾里,室内开着暖气但你还是觉得冷。

“又冷又困还不能穿漂亮的衣服,还会感冒。”

许墨宠溺的看着我:“其实我觉得你穿什么都好看。”

室内的暖气好像升温了一点,你感觉皮肤都热腾了起来。

你头埋在围巾里,扭来扭去。

“我有个办法可以让你不怕冷。”

“你说!”

“怕冷的时候……”许墨伸手撩起你散落在桌上的秀发,“想我就可以了。”

又撩人……!!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97)